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党性锤炼和党务工作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

11月26日,山西工程职业学院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开展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党性锤炼和党务工作能力提升的专题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领导班子、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党务工作者共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学院党务工作者的党性锤炼和工作能力,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良的党务工作者队伍,为提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王凤新:山西工程职业学院组织部部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