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喀什大学启动寒假期间专兼职组织员网络培训

1月17日,喀什大学寒假期间专兼职组织员网络培训班开班,学校机关党委、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附属中学党支部专兼职组织员共41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学校专兼职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技能,提高学校专兼职组织员党建业务综合能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开班仪式上,校党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作开班动员讲话,就近期出台的《喀什大学配备专职组织员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强调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珍惜机遇、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的要求。

会上还就近期工作和网络培训进行了安排部署。开班仪式结束后,喀什大学专兼职组织员首次培训随即启动。

此次培训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为依托,结合学校实际,实行固定学制、弹性学时的培训方式,课程形式丰富多样,包括专题讲座、系列微课、专题片和纪录片等。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设置“政治理论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党建工作实务”“党建工作案例”4个课程模块,培训内容主要包含《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辅导报告》《不断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关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学习与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厚植基础,求实创新,打造高质量的样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探索与思考》等课程。    

喀什大学党委组织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常态化开展专兼职组织员培训工作,做到一月一交流,一季一专题,一年一总结,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可靠、政策精通、业务熟练的组织员队伍,不断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喀什大学供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