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校领导一行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访问

3月10日下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启鸿、党委副书记王玮等一行7人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访问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侯慧君主持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保江,副院长于京天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校办(宣传中心)、教务部、培训部、远程培训中心、教育行政教研部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师资与办学条件、及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重点和目标等。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领导、与会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就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提出的选送处级干部及骨干教师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协助承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全国性职教培训的可行性等议题展开充分交流,探讨了双方合作方向方式。

侯慧君指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具备良好的办学条件、完善的基础设施,希望双方从教学方式、课程设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品牌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高质量职业院校发展。双方合作要有长远规划,持续推进,探索将优秀职教经验总结复制推广的新方式,推动打造示范标杆,增强职业教育认可度和吸引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校园文化景观以及正在学院举办的陶瓷艺术作品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