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河南警察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提升政治能力作风”专题网络培训

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使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期,河南警察学院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河南警察学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提升政治能力作风’专题网络培训班(全员培训)”顺利启动,来自河南警察学院的74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促进学院内涵建设,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能力,推动全院教职工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河南警察学院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结合时代主题,立足全体教职工实际需求,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系统设计。培训课程涵盖了“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能力推动院校治理”“涵养师德师风、坚定立德树人”“明确组织纪律夯实党风廉政”五大模块内容,精心设置了课程学习、成果撰写和考试等环节,以多种形式激发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学员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力求取得良好效果。

河南警察学院历来重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提升,注重教职工能力作风建设。2022年4月起,学院结合办学实际,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提升政治能力作风”为主题,针对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干部、党务干部展开分类培训,设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性修养、党风廉政建设、高等教育提质培优、专业能力提升等课程,体现高等教育特色,计划培训1300余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政策素养、高等教育知识理念、政治能力与专业能力。

本期培训的顺利启动,不仅实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全覆盖,更为学院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公安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