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评价改革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

4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展,全区58所高校,12个盟市,102个旗县(市区)5000名教育干部教师参加了在线学习。

内蒙古自治区历来重视教育干部队伍的建设,注重广大教育干部专业素养的提升,坚持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夯实教育工作基础。本次培训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帮助广大教育干部教师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的政策要求,提升教育评价素养,提高教育评价改革的实施能力。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聚焦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任务要求,精心配置了最新、最权威的政策解读与相关主题课程,设置了学习研讨、交流分享等环节,为培训注入活力。培训要求全体学员在3个月内完成25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并提交研修成果,保证了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人群覆盖面广,课程针对性强,不仅为内蒙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