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哈尔滨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精神的有关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哈尔滨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上旬,哈尔滨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正式启动,来自哈尔滨市中小学校的1000余名党组织书记相聚云端,共学共进。

企业微信截图_16510222008734_副本.png

本次培训由哈尔滨市教育局统筹规划与指导,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开展与实施。为做好本次培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结合培训对象的特点和实际需求,对培训主题、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系统的设计。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建设”“党的领导下中国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和趋势”等内容设计课程,引导学员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贯彻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小学校得到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培训形式上,以“基于任务”和“关注过程”为原则,设置了课程学习、心得撰写和在线知识自测等环节,以任务驱动和学习闯关的形式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推动学员将学习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 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保证培训的质量与效果。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哈尔滨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对培训进行了科学谋划、周密安排,积极动员并组织全市中小学校千名党组织书记参训,多措并举,多方发力,全面做好培训的跟踪问效和督促指导工作,确保培训工作落到实处。自培训启动以来,学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参与课程学习和交流研讨,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在哈尔滨市落地见效提供保障,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