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全会精神、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全面掀起学校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近期,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对学校400余名党员教师及中层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

广西幼师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共同研究,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立足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需求,对为期两个月的培训进行精心规划。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能力转作风助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内容设计课程,引导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培训中,通过设置课程学习、直播答疑、心得撰写和在线知识自测四项学习任务,以任务驱动和学习闯关的形式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推动学员将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成效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力求培训有质量、出实效。

2022年3月,广西幼师党委已结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线下专题宣讲,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针对中层干部、高职称教师和党员干部等群体进行系列培训,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政策素养、高等教育知识理念、政治能力与专业能力,将会议精神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冯国庆、廖扬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