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学习全会精神  筑牢信仰之基——长海县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3月30日至6月30日,长海县教师进修学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云平台组织中小学党务工作者相聚云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历时3个月。

学员们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党的领导下中国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和趋势”四个单元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通过学习,学员们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理论自觉,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新征程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培训,是长海县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再度联合举办的。其丰富的培训资源,让学员们尽享精神盛宴。

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长海县将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鼓起干部师生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推进学校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者单位:长海县教师进修学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