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江西吉安:吉州区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网络培训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网络培训,吉州区教体局积极组织区内相关干部、学前教育专兼职督学、幼儿园园长和幼儿园督导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教育部《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办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精神,帮助学员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系统掌握学前普及普惠与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推进策略和评估方法,全面提高学员的组织实施和督导评估能力。培训时间为7月至10月。

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督学网络学院,特别设置了教育形势任务、保教质量督导评估、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理论实践、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理论实践等课程,既有政策理论知识,也有实践案例。为加强学习效果,培训采取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等多种研修形式。

图片1.png

参训学员集中收看视频课程

吉安市吉州区教体局高度重视区内教育督导人员的培训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创新培训方式,不断提升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今年以来已组织相关工作者参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双减’专项工作督导”专题网络培训。通过培训,吉安市吉州区将进一步提升教育督导队伍专业化水平,推动教育督导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护航吉州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吉安市吉州区教育体育局  欧阳颖;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喻志鹏)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