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芜湖市教育局“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全面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专题网络培训顺利启动

8月15日,芜湖市教育局“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全面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专题网络培训顺利启动。

本次培训由芜湖市教育局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承办,培训对象为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小学校(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校长、副书记、中层干部等。截至目前,芜湖市镜湖区、弋江区、芜湖经开区、三山经开区、繁昌区、鸠江区、湾沚区、南陵县、无为市9个县区及市属中小学校累计800余人报名参加了培训。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成立专门培训项目工作组,结合芜湖市培训需求精心设计培训方案,认真部署培训实施工作。围绕“增强理论自觉,坚定政治信仰”“学习解读《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 “基础教育改革与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中小学基层党建经验与分享”四个模块,提供了40门(约60学时)的课程供学员选学,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学习试点区域先进经验,积极稳慎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党对中小学校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培训是芜湖市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芜湖市教育局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组织派训工作,强化对参训学员的学习管理,着力提升培训效果,以扎实的学风,推动各校党组织全面进步,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办学治校和教书育人。

(作者单位:芜湖市教育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