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千名幼儿教师网络培训启动

近日,北京市顺义区幼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正式启动。全区千名民办园、教办园、村办园及社区办园幼儿教师参训。本次培训为期3个月,旨在引领幼儿教师树立“一切为了幼儿”的保育理念,提高保育教育意识,掌握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为幼儿提供及时、适宜的指导和帮助,保教融合,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培训由顺义区教育研究和教师研修中心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实施。培训围绕“树立科学保育教育理念  提升保育教研工作质量  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的主题,设置了师德修养与理念、幼儿发展与教育、安全管理与防范等课程内容,同时设置了主题研讨、研修总结撰写等研修环节,帮助学员将所学知识内化为自身的知识结构并应用于实践。

稿定设计导出-20221213-135310_副本.jpg

北京市顺义区北务中心幼儿园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稿定设计导出-20221213-135829_副本.jpg

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第三幼儿园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稿定设计导出-20221213-140901_副本.jpg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第三幼儿园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顺义区教育研究和教师研修中心十分重视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坚持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提高广大幼儿教师专业素养。相信本次培训能够帮助顺义区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善保教、适应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幼儿园教师队伍,助力区域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