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于4月20日正式启动。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实施,为期1个月。

本期培训对象为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以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干部,共计90余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元,有课程学习、心得体会撰写、在线考试等。

培训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教育引导干部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有效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单位: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