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正文

“国培计划(2018)”——宁夏中西部、幼师国培项目 中卫市中小学校长助力培训班暨内蒙古五原县教师连续性培养项目2018年度培训者培训班在济南开班

李源 图片2_副本.png

开班式现场

11月23日,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承接的“国培计划(2018)”——宁夏中西部、幼师国培项目中卫市中小学校长助力培训班暨内蒙古五原县教师连续性培养项目2018年度培训者培训班在济南开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樊平军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培训概况,对参训学员就如何转变角色,完成好本次培训,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行政教研部于鲁文教授对培训课程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就参训学员如何在培训中学有所获给予了建议。宁夏中卫市教育局和内蒙古五原县教育局的相关带队领导分别发言,对培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山东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在开班式上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的欢迎。

本次培训两个地区合班授课,中卫市校长培训为期10天,五原县校长培训为期7天,培训将通过专家授课、研讨交流、深入学校跟岗、现场教学等形式展开。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的80名中小学校长和内蒙古五原县的6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