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职教讲坛—聚焦三教改革 助推院校发展” 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职教讲坛—聚焦三教改革 助推院校发展”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19年12月2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2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教师。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广大职业院校准确把握职业教育基本规律和发展趋势,深刻认识建设高水平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形势要求,落实职业院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使职业院校深刻认识“教师、教材、教法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改革具体要求,学习借鉴各地优秀的实践经验,为打造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提供智力支持。帮助职业院校树立科学的教育教学理念,学会开发高质量教材,领会新型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全面推动课堂教学革命。

本期培训分互动式直播课堂学习、在线点播网络学习、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0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