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加强安全管理 建设平安校园”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吉林动画学院“加强安全管理 建设平安校园”专题网络培训将于2020年1月8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8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含高职高专院校、民办高校)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负责人。

本期培训旨在学习校园安全相关政策法规,树立校园安全理念,清晰认识高校安全面临的各种风险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学校安全意识,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深入学习校园安全保障的新理论与新技术,掌握专业的校园安全知识,全面把握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和新任务,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深刻把握校园安全管理的规律性,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着力提升在安全教育、应急处置、标准建设、风险预测、隐患治理和综合协调等方面的工作能力。

本期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5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