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于2020年5月6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9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和教师党员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引导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和教师党员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增强政治认同,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和教师党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运用法治方式抓治理的能力,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和教育管理效能;引导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和教师党员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育人本领,完善育人机制,更好地担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6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