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2020年度干部网络培训顺利启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文件要求,切实增强学校干部贯彻落实各项战略部署及工作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安徽工程大学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展2020年度干部网络培训。本次培训已于2020年4月1日顺利启动,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为满足学员实际学习需求,本次培训采用“必修+选修”的课程呈现形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引导参训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深刻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战略定位、历史使命和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要求,培训分设行政干部培训班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并针对不同岗位设置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共设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研修成果三个环节,参训干部需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

平台学习服务工作人员与项目管理员将积极配合做好培训过程管理及学习服务咨询工作,以保障培训顺利进行。祝安徽工程大学全体参训学员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