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将于2020年8月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临床主任。

本期培训将引导广大高校教师聚焦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和在线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实践实际需要,围绕在线教学模式、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教学管理等策略方法和网络信息安全等内容深入开展学习与研讨,旨在帮助高校广大教师有效组织开展在线教学活动,立足教育教学岗位,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方式方法,推动教育理念更新、模式变革、体系重构,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5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