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2020年高校新教师网络培训启动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2020年高校新教师网络培训,已于2020年10月1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15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山西金融职业学院新教师。

本期培训旨在培训学习,引导高校新教师深入学习高等教育学、高等教学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及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等基础理论课程,了解和把握高等教育办学基本规律和教育教学改革方向;帮助新教师领会高等教育对于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典范,掌握基本的思政育人方法;引导高校新教师学习教学实务,培养专业化教学能力,建立起对大学教学的良好认知,练就站上和站稳讲台的教学基本功;帮助新教师掌握个人职业规划和发展的基本路径与方法,为教师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规划基础。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需完成3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