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西省2020年教师教学教法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等文件要求,旨在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提高教师培养层次,提升教师培养质量”的重点任务,山西省将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教法专题网络培训。本期培训已于2020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5日。培训对象为山西省教师,共计100人。

培训旨在培养幼儿园教师践行师德修养,明确使命担当;更新教育理念,优化知识结构;提高保教技能,促进专业成长。

培训旨在培养中小学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提高师德践行能力;完善知识结构,提升专业素养;提升教学能力,促进专业发展。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行动研究、研修总结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需完成40学时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