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0年高校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网络培训启动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0年高校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网络培训,将于2020年12月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含发展对象)。

本期培训旨在教育引导高校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国史,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引导广大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深刻认识爱国主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涵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用好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将爱国主义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引导广大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牢记“四个合格”标准,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当好青年学生的指导者、引路人,发挥好教学科研方面的先锋带头作用,发挥好师德师风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4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