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玉林师范学院“高校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玉林师范学院“高校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1年5月6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6日。本期培训对象为玉林师范学院专职辅导员,共计78人。

本期培训旨在提高思想认识,更新育人理念:引导学员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教育在高校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责任使命,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专业水平,增强业务能力:加强学员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知识的学习,引导其多方位学习学生心理危机识别、疏导、咨询和干预的方法技巧,提升其有效防范化解危机事件的实战能力。促进自我成长,强化职业认同:增强学员在压力和情绪等方面的自我管控能力,引导其树立积极的心态,提高个人修养和职业幸福,以更好的心态开展育人工作。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直播答疑、班级研讨、成果撰写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