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1年9月3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学校职业院校管理干部和教师。

本期培训旨在学习新政策,领会新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努力将文件要求和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

本期培训旨在解析新任务,助推新发展。深度解析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与任务、热难点实际问题,助力各职业院校转变教育观念,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改革创新,为职业教育发展提质培优,增值赋能。

本期培训分在线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