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辽宁特殊教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六期高校党风廉政教育暨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相关文件,辽宁特殊教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第六期高校党风廉政教育暨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1年9月21日启动,到2021年11月22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辽宁特殊教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单位基层纪检书记和委员;各教学科研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共计21人。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高校纪检队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政治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责任,加强党性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和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履行责任,敢于触及问题、善于化解矛盾、勇于担当作为,以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推动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有力组织保障。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研修心得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