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高校党务工作者的党性锻炼和履职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高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上海交通大学将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1年9月24日启动,到2021年9月30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基层党组织书记(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和委员等党务工作者,共计20名。

本期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引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自觉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高校改革发展稳定等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推进高校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32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