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创‘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西北工业大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创‘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6日。本期培训对象为西北工业大学各级领导干部、教师和党员,共计310人。

培训将围绕“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及重要意义,“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解读,引导教育系统广大领导干部教师深刻理解全会对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做出的战略判断,全面领会《建议》中的新论断、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班级研讨、心得撰写、在线测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