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孝感生物工程学校“第二期“职教讲坛-讲专业·讲教学·讲科研”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孝感生物工程学校“第二期“职教讲坛-讲专业·讲教学·讲科研”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1年12月14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4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孝感生物工程学校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共计71人。

培训旨在充分认识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攻坚行动,助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探索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和专业群建设的路径,掌握新形态教材开发的方法,提升职业教育专业和课程教学质量。增强教学本领,总结教学经验,凝练教学研究成果,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教科研水平。

本期培训分在线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