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附属小学中小学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四史”学习和思想政治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育德育人能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中小学教师队伍,北京林业大学附属小学中小学开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四史”学习和思想政治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2年1月1日启动,到2022年12月30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北京林业大学附属小学中小学教师,共计40名。

本期培训旨在围绕“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要”价值准则,立足新时代对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及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引导广大教师学好用好“四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锤炼勇于担当的胸怀,练就善于担当的本领,锻造敢于担当的拼劲,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显著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育德育人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新时代教育的筑梦人。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直播答疑、研修总结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