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团学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团学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已于2022年1月6日正式启动,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6日,培训对象为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专职团干部和团学骨干。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激发团干部在学习上走在前列,以历史的观点、比较的观点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悟伟大建党精神,在履行“强国有我”的诺言中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经管团干部。

本期培训分为在线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环节,其中参训学员须完成不少于30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此外,参训学员将围绕“如何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团落实落地的路径与方法”“实现‘全团抓学校’的对策与建议”等主题开展研讨;培训后期,参训学员将结合所学知识和工作实际,撰写一篇结业报告作为研修成果。

(作者单位: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