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平度扬帆职业学校“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中小学青年班主任关键育人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的要求,切实加强中小学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尤其是促进青年班主任的专业成长,帮助他们发挥优势,积极吸收新时期教育政策和育人理念,借鉴学习优秀班主任成功经验,助力青年班主任专业发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结合青年班主任的特点及需求,特制定中小学青年班主任关键育人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平度扬帆职业学校决定组织教师报名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2年1月5日启动,到2022年4月5日截止。

培训旨在通过专业引领和系统学习,引领青年班主任深刻领会新时期教育政策和育人理念,深入理解班主任工作的角色规范和职责内涵;在借鉴优秀班主任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逐步掌握专业化带班的技巧,能够以专业化思维有效管理班级;理解并学会应用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等知识,在实践和反思中探索班主任工作规律,改进和创新班级管理方法,形成自己的教育智慧。

本期培训分点播课学习、直播课学习、主题研讨、在线答疑、心得撰写五个环节,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48学时学习任务,完成各项考核要求,总分达到80分以上,方视为合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