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涿州职教中心“类型教育视野下角色转变与核心工作能力提升——第五期中职学校班主任”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根据《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通知(教职成〔2020〕7号)和《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工作的意见》(教职成〔2010〕14号)等文件要求,涿州职教中心决定举办“类型教育视野下角色转变与核心工作能力提升——第五期中职学校班主任”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已于2022年4月24日正式启动,于2022年7月24日结束。本期培训对象为涿州职教中心班主任。

培训旨在掌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动态及发展趋势,明确教师的教育使命与价值追求,提高教师的自我认知水平与职业认同。提高中职学校班主任的理论知识水平,学习一线优秀班主任的特色做法,提升班级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组织、职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能力,引导班主任反思工作实践,促进实践创新。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