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许昌陶瓷职业学院第二期高职院校新入职教师适岗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许昌陶瓷职业学院决定举办许昌陶瓷职业学院第二期高职院校新入职教师适岗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已于2022年6月6日正式启动,于2022年9月6日结束。本期培训对象为许昌陶瓷职业学院新入职教师。

培训旨在提高政治站位,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特别是在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上的方针政策,明确自身的教育使命与价值追求,弘扬良好的师德形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案例的学习,引导新教师掌握课堂教学的基本逻辑和方法,建立良好的个人知识和能力结构,提高专业理论素养,具备站上讲台讲好一门课的基本能力。帮助新教师规划职业发展,研究优秀教师的成长轨迹,掌握教科研基本方法,提升综合能力,帮助新教师迈好成长的第一步。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