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郑州科技学院第十期高校中层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郑州科技学院第十期高校中层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6月1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1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郑州科技学院处级干部,共计110人。

培训旨在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科学认识观和方法论,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培训旨在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加强党性修养、关于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体系的理解和把握,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锻造政治忠诚,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坚定人民立场,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本色。

培训旨在透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新时代中国教育改革发展实践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布局,认清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本质和规律,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刻认识新时代教育的战略定位、历史使命和任务要求,主动服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自觉,扎根中国大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培训旨在着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执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依法治教能力,加快推进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

培训旨在开展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培训,掌握教育规律、教育理论和教育管理方法,提升运用专业思维和专业方法研究问题、作出决策并推动落实的能力,提高综合执政本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年轻干部队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6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