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中国音乐学院党务工作者培训启动

中国音乐学院党务工作者培训已于2022年5月27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2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中国音乐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共计77人。

本期培训旨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确保教育领域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在线考试两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