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奋进‘十四五’ 建功‘双一流’——锻才能•重引领中层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奋进‘十四五’ 建功‘双一流’——锻才能•重引领中层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6月1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层干部。

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部党组工作部署;将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四个服务”,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引导和帮助中层干部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不断锤炼适应学校发展要求的专业本领,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治理能力与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找准初心和使命,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16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