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中央美术学院2022年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网络培训班(第1期)启动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和教师队伍,根据学校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安排,综合考虑当下实际情况,经研究,中央美术学院将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学习平台,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2022年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网络培训班。培训学习已于2022年6月8日启动,到2022年8月31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中央美术学院45周岁(1976年1月以后出生)以下教师、辅导员、技师、研究岗位人员,共计376名。

本期培训旨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核心,深入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文件要求,引导教师员工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职员工队伍。

本期培训仅设置课程学习一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2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