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郑州工商学院“助力落实破五唯,助推科研反哺教学——2022年高校教师教学科研融合发展方法与实践”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新时代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优化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郑州工商学院决定组织开展以“助力落实破五唯,助推科研反哺教学”为主题的2022年高校教师教学科研融合发展方法与实践专题网络培训。本期培训已于9月20日启动,学习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培训对象为郑州工商学院教师。

本期培训旨在围绕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需要,引导广大高校教师科学合理把握教学科研关系,着力化解科研教学矛盾,积极探索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的路径,帮助教师全面掌握科研反哺教学的基础理论与系统方法,不断提升研究性教学技巧与能力,通过教学科研的融合发展实现教学模式创新,支撑高校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分直播课程、点播课程、研修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直播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