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的指导精神,助推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建立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强化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素养培训,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本期培训已于2022年9月20日正式启动,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类教师。

培训旨在帮助广大高校教师准确理解新形势下创新创业教育的任务和要求,系统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落实执行能力和教学改革创新能力,积极探索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的路径与方法,不断提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指导能力,努力培养造就能够适应和引领未来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