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二期高校教学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二期高校教学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9月2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单位的教学院长、副院长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秘书等。

培训旨在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统领教育改革发展,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高校教学体系建设,准确地把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和目标,全面了解国内高校在教学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举措和行动路径,形成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想法、新思路。

培训旨在透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拓展视野思路,提升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研究解决高校教学改革新问题的能力,以强烈的问题意识和明确的实践导向,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抓住重点问题,突破改革难点。

培训旨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全面发展加强教学制度建设,创新教学评价体系,严格教学质量管理。在教学管理实践中自觉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敢于打破常规推动改革进程,切实强化教育质量保障,不断提高管理效益,促进教学改革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培训旨在紧密联系新时代学校改革和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工作要求,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谋划发展,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