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助力专业能力提升,推动教学改革创新——高校中青年教师”网络培训启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实施,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的最新要求,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决定组织开展以“助力专业能力提升,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为主题的高校中青年教师网络培训。本期培训已于2022年9月20日正式启动,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高校中青年教师。

培训旨在围绕十四五期间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以强化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为首要任务,以提高教师专业素质能力为关键,通过理论素养、育人使命、教学创新、教学大赛等等方面课程学习,助力高校中青年教师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能力,实现教学创新,追求教学卓越,支撑高校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