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许昌学院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暨履职能力提升网络系列培训示范班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学校党的建设与各项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许昌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许昌学院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许昌学院决定举办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暨履职能力提升网络系列培训示范班。本期培训已于9月20日启动,学习截止日期为12月20日,培训对象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教辅等部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共计165人。

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我校党务工作者的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自觉落实上级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不断提升我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为我校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2学时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