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全国高校团员青年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全国高校团员青年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专题网络培训已于9月2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12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含学生社团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骨干,以及在学术科技、文化体育等方面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共计79人。

培训旨在加强理论教育。引导参训学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自觉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分析解决问题,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旨在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参训学员学习团史、党史,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培训旨在做好青年工作。帮助参训学员站稳群众立场,树立群众观点,把握青年群众工作规律,熟悉团的性质和任务,掌握团的业务知识,提高做好青年群众工作和共青团改革的本领。

本期培训分在线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5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