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东省高校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启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强党务工作者队伍,提升素质能力,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组织处年度工作安排,决定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展高校“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管理使用骨干暨组织员示范培训班、高校新发展党员示范培训班、高校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和民办高校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本期培训于2022年11月30日启动,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6日,培训对象为山东省党员干部和教师,共计1140人。

培训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撰写研修心得、在线考试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2学时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