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培训启动

山东英才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培训已于11月2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山东英才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共计48人。

培训旨在引导参训对象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引导参训学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扎根中国大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增强思政课针对性、有效性,注重方式方法,强化问题意识、突出实践导向,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和资源,善用“大思政课”,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努力成长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全面推动学校思政课高质量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