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郑州师范学院2022下半年教职工发展对象培训启动

郑州师范学院2022下半年教职工发展对象培训已于11月2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郑州师范学院高校教职工发展对象。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参训对象明确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和强大的政治优势。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推动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研修心得、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2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