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长治学院“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启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引导高校党员干部和教师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长治学院决定举办“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本期培训已于2022年12月19日启动,学习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20日,培训对象为长治学院党员干部和教师,共计70人。

培训旨在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正确认识教育在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和地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更好地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心得撰写、知识自测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