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2年秋季学期科学研究院、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务工作者培训启动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2年秋季学期科学研究院、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务工作者培训已于2022年12月1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5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党务工作者,共计63名。

本期培训旨在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自觉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不断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高质量高校党建工作体系构建,为高校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本期培训仅设置在线课程学习一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17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