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新时代展初心强师德 新征程勇担当育新人——2023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太原科技大学新时代展初心强师德 新征程勇担当育新人——2023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5月3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7月5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太原科技大学专任教师,共计87人。

培训旨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为精神指引,引导高校教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遵守职业行为准则,对标先进模范典型,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断培育一代代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知识自测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