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第七期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启动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第七期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已于5月3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7月3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院系党组织书记、组织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含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党务工作者。

培训旨在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和履职能力,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队伍质量攻坚,有效破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难题,进一步深化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让高校基层党组织在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中不断增强生机活力,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组织力量。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2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