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中共包钢集团冶金轧辊制造有限公司委员会2023年国有企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中共包钢集团冶金轧辊制造有限公司委员会2023年国有企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5月1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8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中共包钢集团冶金轧辊制造有限公司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旨在引导国有企业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整体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的能力素质,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推动整体工作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心得撰写、在线知识自测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